使用【萃取服務】享受雲端源源不絕的 LINE 自動加好友服務

我們提供的LINE加好友萃取服務

您需要的 LINE 好友.盡在【AUTOLIST 萃取服務】

當您按照電話號碼的規則搜尋好友加入 LINE 時,會因為部分號碼沒有在 LINE 註冊而造成搜尋與加入非常麻煩且費時!那要如何做才能輕鬆、簡單但精準搜尋與大量新增好友呢?【AUTOLIST 萃取服務】幫您做到了!

現在,只需要在 LINE 自動加好友 AUTOF 專業版軟體上訂閱【AUTOLIST 萃取服務】,按下開始按鈕,剩下的加好友工作就由【AUTOLIST 萃取服務】為您代勞,您會驚訝發現,您想要的好友源源不絕從雲端降臨,完全不費力,絲毫不浪費時間!

NT$ 6000 /year

* 使用信用卡付款,下方有其他付款方式

萃取服務(雲端加好友)介紹

訂閱萃取服務(雲端加好友)的好處

好友源源不絕

當您成為萃取服務客戶時,當下立即享有無限制、吃到飽的雲端加好友功能,您可以一直不停止加好友,上百萬筆資料大大滿足專業等級客戶的高級需求。

地區分眾行銷

萃取服務使用的雲端資料經過人工整理與分類,針對每個 ID 都賦予檢索條件以資辨識,您可以設定檢索條件,縮小目標對象,讓行銷分眾更有效。

隨時間而擴大規模

目前萃取服務的資料有電話號碼、LINE 官方帳號認證帳號(藍標)店家、LINE 用戶 ID 等超過百萬筆資料,並且機器人自動挖礦與建立雲端名單工作持續進行。

* 本公司無法保證分類資料的準確性,關於分類的作法與準確率,請參見本網頁下方的注意事項,如您無法接受,請勿訂閱萃取服務(AUTOLIST)。

當您使用萃取服務時,建議同時訂購 AUTOF 專業版 ,才能享受每天無限制加 LINE 好友的樂趣。

萃取服務雲端自動加好友影片


萃取服務(雲端加LINE@商家)操作影片


萃取服務設定檢索條件(地區)加好友


注意事項:

  1. 因行銷機器人與 LINE 電腦版軟體經常改版,教學影片中的軟體畫面可能與最新版本有所差異,如有不清楚之處,歡迎直接詢問或反應。
  2. 填寫 提供意見  
  3. 按此 加入 LINE 好友     詢問客服


AUTOF 萃取服務 工作流程

  • 執行 AUTOF 與 LINE 電腦版

  • 輸入《多個》 LINE 帳號
    建議 40 個以上

  • 設定檢索條件

  • 開始加好友

LINE 好友與 LINE 官方帳號(LINE@生活圈)市場規模

LINE 個人(台灣)

2100 萬人使用 LINE

LINE@ 商家(台灣)

130 萬註冊用戶

LINE@ 商家(日本)

300 萬註冊用戶

LINE@ 商家(泰國)

200 萬註冊用戶

*以上資料摘自 LINE@生活圈官網與部落格
  • 目前 LINE 有效好友

    400 萬筆

    每天持續增加中...

  • 萃取服務

    NT$ 6000 /year

    代號 AUTOLIST

    購買後,系統自動寄出序號至登錄的電郵

      訂閱 萃取服務 1

    * 使用信用卡付款
  • 每天源源不絕好友

    5000

    搭配專業版可換號持續加無上限

訂閱萃取服務值得嗎?

一年期 6000 元的萃取服務是否划算?



按此了解

  加值功能免費送

大量曝光

大量曝光

認識 大量曝光

將好友加入群組

將好友加入群組

認識 加群組

刪除全部好友

刪除全部的好友

認識 刪好友

購買萃取服務的付款方式

信用卡購買

信用卡購買

請按此使用信用卡購買 ,訂閱後系統將序號顯示在付款完成網頁上,同時寄至您填寫登記的 Email 信箱。

至 7-11, 全家, OK, 萊爾富超商購買

超商付款代碼

請按此產生至超商付款的代碼 ,接著請您攜帶付款代碼,直接至鄰近便利超商繳費。

付款後,請使用 LINE 提供意見 通知我們,並告知軟體註冊資料( 姓名、行動電話與 Email ),這些資料將用於軟體註冊、線上啟用、找回序號、移機、反註冊等,請務必輸入正確並妥善保存註冊資料。

LINE ID: @979xwvxz ( 記得要加 @ )

注意!只有上班日(Mon-Fri 10-17)才能提供給您軟體序號,並且因為超商系統資料交換因素,當您使用超商付款後,我們需要 4-5 天才能查詢到訂單狀態。如果您急需使用,建議您改用信用卡或 ATM 匯款方式購買。

ATM 轉帳或銀行匯款方式購買

請加入官方 LINE,索取匯款帳號

轉帳或匯款後,請使用 LINE 提供意見 通知我們,並告知軟體註冊資料( 姓名、行動電話與 Email ),這些資料將用於軟體註冊、線上啟用、找回序號、移機、反註冊等,請務必輸入正確並妥善保存註冊資料。

LINE ID: @979xwvxz ( 記得要加 @ )
注意!使用轉帳或匯款購買,只有上班日(Mon-Fri 10-17)才能提供序號,根據銀行入帳時間,通常需要 2~3 個工作天才能提供序號。如果您有急用,建議您使用信用卡付款,刷卡後馬上收到序號。

國外地區電匯購買

請加入官方 LINE,索取匯款帳號

轉帳或匯款後,請使用 LINE 提供意見 通知我們,並告知軟體註冊資料( 姓名、行動電話與 Email ),這些資料將用於軟體註冊、線上啟用、找回序號、移機、反註冊等,請務必輸入正確並妥善保存註冊資料。

LINE ID: @979xwvxz ( 記得要加 @ )
注意!使用電匯購買,只有上班日(Mon-Fri 10-17)才能提供序號

銀聯卡購買

銀聯卡購買

請按此使用銀聯卡購買 ,訂閱後系統將於身分驗證通過(10-30分鐘)後,自動將序號寄至您填寫登記的 Email 信箱。

注意!銀聯卡因需要驗證身分,訂閱後序號不會顯示在付款完成網頁上,待驗證通過後(10-30分鐘),系統才會自動將序號寄至您填寫登記的 Email 信箱。

支付寶購買

請掃描以下支付寶二維碼直接支付 AUTOF萃取服務 一年期費用。

支付寶購買AUTOF萃取服務一年期費用

付款後,請使用 LINE 提供意見 通知我們,並告知軟體註冊資料( 姓名、行動電話與 Email ),這些資料將用於軟體註冊、線上啟用、找回序號、移機、反註冊等,請務必輸入正確並妥善保存註冊資料。

LINE ID: @979xwvxz ( 記得要加 @ )
注意!使用支付寶購買,只有上班日(Mon-Fri 10-17)才能提供序號

微信支付購買

請掃描以下微信支付二維碼直接支付 AUTOF萃取服務 一年期費用。

微信支付購買AUTOF萃取服務一年期費用

付款後,請使用 LINE 提供意見 通知我們,並告知軟體註冊資料( 姓名、行動電話與 Email ),這些資料將用於軟體註冊、線上啟用、找回序號、移機、反註冊等,請務必輸入正確並妥善保存註冊資料。

LINE ID: @979xwvxz ( 記得要加 @ )
注意!使用微信支付購買,只有上班日(Mon-Fri 10-17)才能提供序號

購買前,請先詳細閱讀並同意以下條款與注意事項:

  1. 本服務係提供 AUTOF 免費版或專業版(PRO)加好友使用的 LINE ID 與行動電話號碼。
  2. 萃取服務(AUTOLIST)的目的是「節省大家陌生開發的時間」,而「非販售名單」,您也可以使用電話號碼流水號一筆一筆加好友,但整個過程非常費時且沒效率。萃取服務(AUTOLIST)已事前過濾 LINE 好友,找出可被加入的好友讓您指定,使用萃取服務(AUTOLIST)可以省下您許多寶貴的時間。
  3. 軟體的操作介面包含繁體中文(Traditional Chinese)、簡體中文(Simplified Chinese)與英文(English)。

資料來源:

  1. 萃取服務係利用電話號碼規則、網路檢索技術、中英文命名規則等多重技術採集 LINE ID 與 LINE 官方帳號,並針對採集資料進行檢驗與測試是否可加好友。
  2. 本公司無法保證亦無法證明萃取服務內的好友或官方帳號是否對您或您的商品或服務感興趣,亦無法避免當中有任何不友善、檢舉、詐騙等行為。若您加好友後,遇到對方有任何違反法律或善良風俗行為,請即刻通知我們,讓我們將其排除在萃取服務名單內。

授權序號:

  1. 線上刷卡購買後,網頁會出現序號,請務必紀錄保存下來。序號同時也會寄送至您填寫的電子郵件信箱,請您務必留意信箱是否輸入正確,如果沒收到郵件,請您先在垃圾信件中翻找。如果您的序號遺失,請利用 找回序號網頁 ,找回您購買的序號。
  2. 訂閱萃取服務(AUTOLIST)為授權一年費用,付款方式採一次付清年約制,到期前續訂可享折扣。
  3. 線上以信用卡訂閱萃取服務(AUTOLIST)後,系統將自動寄出序號至登錄的電子郵件信箱,請務必輸入正確的電子郵件信箱,電子郵件信箱錯誤日後將無法修正,請特別注意。
  4. 一個序號授權一台電腦使用,如有多台電腦要一起使用,須購買多組序號,方可進行多台電腦同時使用。
  5. 訂閱本服務時,您可以選擇將發票捐贈 創世基金會 ,照顧植物人做社福,大家 多多捐發票 ,社會有溫馨。

免費版與專業版差異:

  1. 萃取服務(AUTOLIST)適用 免費版 專業版 ,如果您要有大量加好友需求,建議您升級為專業版
  2. 請注意!訂閱萃取服務(AUTOLIST)但未購買專業版時,仍受到免費版中軟體每日加友數量的限制。

分類須知:

  1. 性別分類係根據好友頭像顯示的照片,運用人工智慧(AI)與真人進行 LINE 好友名單的分類,但仍無法保證所有分類資料的準確性,尤其是當好友頻繁更換大頭照時、或是照片非本人,可能是寵物、小孩、多人合照、風景、卡通、文字等無法識別是否為本人或其性別時。本公司無法對分類資料負責,如您使用時遇到誤判資料,請見諒!如您無法接受,請勿訂閱萃取服務(AUTOLIST)。
  2. 地區分類係根據 LINE 公司提供的資料分類,因資料來源非本公司,故無法保證分類資料的準確性,也無從得之 LINE 公司如何判斷縣市地區。所以,本公司無法對分類資料負責,如您使用時遇到誤判資料,請見諒!如您無法接受,請勿訂閱萃取服務(AUTOLIST)。
  3. 每個人的 LINE 隱私設定常有變動,整個資料庫是屬於非恆定狀態,本公司已盡全力運用人工智慧(AI)與真人進行 LINE 好友名單的確認,但仍無法保證資料的準確性為百分之百,如您使用時遇到誤判資料,請見諒!如您無法接受,請勿訂閱萃取服務(AUTOLIST)。
  4. 如果您希望搜尋結果 100% 是台灣人,建議您選擇使用行動電話號碼搜尋,而非 LINE ID 搜尋,用行動電話號碼搜尋就不會遇到非台灣人情形。如您無法接受,請勿訂閱萃取服務(AUTOLIST)。
  5. 在萃取服務(AUTOLIST)中,如果您希望搜尋結果一定是台灣人,以電話號碼搜尋會比用 LINE ID 搜尋的名單更為準確,因為泰國的行動電話號碼組合與台灣相似,泰國又比台灣先流行 LINE 即時通訊軟體,泰國人以行動電話號碼作為 LINE ID 就會搶得先機,比台灣更先註冊成功,當您在萃取服務(AUTOLIST)中使用 LINE ID 搜尋時,可能會出現泰國人,這是我們目前無法立刻判斷與處理的,雖然我們已經開始利用機器學習(Machine Learning)分類,但當前最重要的任務是不斷挖礦,讓大家享用更多 LINE 好友名單,所以我們還需要更多時間才能減少此狀況。

替代方案:

  1. 如果您對電腦操作不熟悉、或是沒時間學習使用機器人、或覺得申請多組 LINE 帳號太累、或使用機器人覺得太麻煩,您可以直接購買LINE 好友廣告,由本公司幫您進行廣告行銷。

使用帳號:

  1. 當您使用萃取服務(AUTOLIST)進行 LINE 行銷時,因著大量廣告曝光,此行為容易被人檢舉,使用的 LINE 帳號可能被 LINE 公司限制功能,建議您在尚未熟悉行銷機器人軟體操作與找出適合的網路環境時,不要輕易使用自己的 LINE 帳號,而是應該創建行銷用 LINE 帳號,利用行銷帳號去接觸陌生客,就算犧牲了也不會心疼,機器人會自動換號加好友,如果希望擁有大量 LINE 行銷帳號,請參考 申請 LINE 帳號的所有方法
  2. LINE 公司目前有每小時與每天加好友的數量限制,如果超過會出現驗證碼,如要大量且持續加好友,請準備多組 LINE 帳號(建議 40 組以上),按此了解大量申請 LINE 帳號的方法 ,機器人會自動換號加好友。購買本軟體或服務前,請先確認您了解 LINE 的官方限制與換號加友政策,若您無法接受,請勿購買本軟體或服務。

使用環境:

  1. 因為系統會自動化操作幫您迅速、精準的完成這些大量的動作,所以自動化執行時,電腦無法做其他事,請注意[不可移動滑鼠]及[使用鍵盤],否則容易造成自動化操作時出現錯誤。
  2. 為避免誤觸到 LINE 功能封鎖的限制,當您使用本軟體控制 LINE 帳號時,手機、平板或其他裝置請勿以相同帳號登入 LINE 搜尋好友或加好友,單純使用本軟體時可遠離 LINE 的功能封鎖。
  3. 網路環境對於行銷機器人的執行非常重要!品質穩定的網路連線可避免行銷機器人運作時不誤判、不中斷。此外,行銷機器人是模擬滑鼠與鍵盤執行大量重複性動作,為了確保整體行為接近真人操作,每隔一段時間更換電腦的 IP 位址是需要的,按此了解 改變上網 IP 的所有方法 。如您無法接受,請勿訂閱萃取服務(AUTOLIST)。

LINE 的規則與限制:

  1. 因 LINE 公司的限制,針對同一 IP 位址,一小時搜尋好友(LINE ID 或行動電話)的上限是 49 人(包含搜尋錯誤),建議您每隔固定時間更換一次電腦的對外 IP 位址,以確保此限制不會造成您的帳號被限制功能。如您無法接受,請勿訂閱萃取服務(AUTOLIST)。
  2. 本軟體在全世界皆可使用,不限台灣地區。在中國大陸地區亦可使用,使用前請先確認是否能順利登入 LINE 電腦版,如 LINE 登入有問題,建議嘗試使用 VPN 翻牆。
  3. 當您使用萃取服務(AUTOLIST)前,請先認識與了解LINE 的規則與限制

使用守則:

  1. 請務必遵照 LINE 公司制定的 LINE 服務條款 ,勿用於亂加好友、發送廣告或其他擾人訊息,也禁止用於詐騙或其他違法法律的行為。如您無法接受,請勿訂閱萃取服務(AUTOLIST)。
  2. 如果您的 LINE 帳號被人檢舉,進而受到 LINE 公司的封鎖(一開始是暫時性封鎖,當超過特定範圍時會被 LINE 公司永久性封鎖)或停權,請自行向 LINE 公司申訴 ,本公司不負任何責任。如您無法接受,請勿訂閱萃取服務(AUTOLIST)。
  3. 如果您希望自行測試 LINE 帳號是否被封鎖,請參考如何知道我的 LINE 被封號(停權)?
  4. 若您的 LINE 帳號被封號或限制功能,請聯繫 LINE 公司並提出申訴。請參考 連絡 LINE 公司的所有方法

軟體維護:

  1. 本軟體根基於 LINE 公司的政策、規範與各式規則,若 LINE 電腦版程式版面、功能或運作規則有異動,本軟體亦需隨之修正。
  2. 程式修改期間可能會造成軟體暫時無法使用或出現錯誤,若您無法接受,請勿購買本軟體或服務。

拒絕服務條款:

  1. 我們迄今以一貫的誠懇應對能夠獲得顧客的信任,為了維護服務品質,所以採取了措施。
  2. 請避免使用任何超出社會可接受範圍的行為(包括但不限於下面列出的行為)來滿足您的要求:恐嚇或威脅、侮辱或詆毀人格的言論、侵犯員工隱私的行為、過度要求、無正當理由要求我們或其員工謝罪道歉、過度長時間提出重複相同的要求或抱怨、社群或網站上的誹謗性評論。
  3. 如果我們認為發生了任何這些行為,我們可能會拒絕提供服務。此外,如果本公司認為該行為是惡意的,將會聯絡警方、律師等並採取適當的行動。

退貨與換貨事宜:

  1. 本公司基於誠信原則,針對本軟體在網站上詳細陳述與說明所有使用軟體或服務應閱讀、了解、注意的事項,建議同時要求使用者按照注意事項使用,除了注意事項外,網站上另有公開教學影片、操作手冊、教學文章、常見問題、討論區等許多內容,皆為協助使用者順利且正常使用本公司軟體。
  2. 本軟體屬於數位下載軟體之數位化商品,且網站上提供功能相同的免費版,消費者在充分時間內得以檢視本數位化商品。建議客戶可以先下載免費版操作,確認符合需求後再購買萃取服務。
  3. 萃取服務(AUTOLIST)屬於數位下載軟體與服務。
  4. 依據「消費者保護法」第19條及行政院消費者保護處公告之「通訊交易解除權合理例外情事適用準則」,本軟體實屬於第五款「非以有形媒介提供之數位內容或一經提供即為完成之線上服務,經消費者事先同意始提供。」準則第2條規定通訊交易之商品或服務經企業經營者告知消費者將排除消保法第19條第1項規定解除權之適用者,屬排除7日解除權之合理例外情事。數位下載軟體購買因產品本身特性,不適用7天猶豫期,亦不得要求變更或轉換為其他商品,若您無法接受,請勿購買本軟體。
  5. 本公司非常重視消費者,網站上提供豐富的教學影片、操作手冊、教學課程、常見問題、教學文章等幫助消費者使用本公司軟體的各種內容與協助管道,按此了解新手指南
  6. 如果已購買的專業版客戶仍不會使用,本公司備有多位資深工程師,客戶可以於本公司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9-18,例假日休息)內免費透過電話、LINE 專屬技術客服官方帳號等方式聯繫與諮詢工程師。如有需要,在客戶同意與授權下,本公司工程師亦可遠端連線協助客戶排除使用上遇到的問題。

其他事項:

  1. 本公司保有修改、調整、變更、暫停或終止本軟體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本公司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2. 歡迎您告訴我們需要改進的地方,您的寶貴建議或意見我們都非常樂意聆聽。

AUTOLIST 萃取服務操作教學影片